仙桃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一企一策”企业整改交办会

来源:仙桃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09:33
                                                                        
    为有效降低仙桃市大气环境中臭氧和PM2.5浓度,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近日,仙桃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涉VOCs“一企一策”重点排企业整改交办会。会议对20家涉VOCs重点排企业在日常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交办,并邀请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研究所专家授课

  省环科院专家首先讲解了重点行业、重点环节VOCs控制要点,就各行业、各工序的关键排放点、敏感点、台账和控制技术了详细介绍,就企业日常管理要点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进行了讲解。就企业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让企业深入了解VOCs危害、治理工艺及防控措施,有效推进了涉VOCs排放企业整改进度,为市臭氧保卫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下段,市生态环境局将以“一企一策”为抓手,加强问题整改督办和执法力度,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持续做好臭氧与PM2.5协同管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