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规划所支撑省生态环境厅科合处召开园区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项目调度会议

来源:环境规划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11-29 15:00
   11月22日,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园区清洁生产试点创新工作,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科合处以线上加线下的形式召开了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项目调度会。会议由科合处三级调研员肖拥军主持,处长张忠华指导。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洁生产审核专家党春阁,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规划研究所专家,各试点项目具体负责同志和所在地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二批6个试点项目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清洁生产创新试点项目进展情况、创新经验及面临的难点。随后专家对各试点项目情况进行详细问询和点评。最后,张忠华处长对试点工作进行总结,对各试点单位在清洁生产模式创新、技术方法创新和规范标准创新等方面的积极探索进行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各试点单位要加强工作经验总结凝练,做好清洁生产审核的效果和绩效核算,按专家建议尽快修改完善,高水平完成评估报告,高质量地完成试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