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协办的湖北黄冈大别山革命老区“两山”实践与乡村振兴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环境规划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5-06 09:01

  2023年426日,由黄冈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共英山县委英山县人民政府承办、黄冈师范学院和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协办的湖北黄冈大别山革命老区“两山”实践与乡村振兴座谈会在英山县顺利召开。

  座谈会共分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生态文明建设与实践、大别山革命老区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大别山革命老区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大别山革命老区“两山”实践经验交流4个专题。来自生态环境部生态司、湖北省生态环境厅、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中国中医药科学研究院、湖北大学、黄冈师范学院、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和山东、安徽、湖北三省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政府相关部门同志齐聚一堂,从大别山革命老区的生态文明建设与实践、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两山”转化实践经验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分享。

  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向罗京主持了大别山革命老区“两山”实践经验交流专题,并以湖北省“两山”转化实践与案例为题做了主旨报告。

 

 

  此次座谈会为省内外开展“两山”实践及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经验交流的机会,有利于推进湖北黄冈大别山革命老区“两山”实践与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