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6 09:20

   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系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厅属公益型综合性环境科学研究机构,主要从事开展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技术导则、标准规范以及环境规划、环境经济、环境管理等方面研究;承担环境调查、分析测试、技术鉴别和信息分析等技术支撑工作;为省环保厅开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开展环保产品和设备的研究开发及应用、污染治理实用技术推广工作;编辑环境科学与技术方面的刊物和资料。

根据业务开展的需求,现招聘聘用人员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气候变化研究专员

招聘人数3

专业:环境工程及科学、热能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等相关领域专业

1.岗位要求

1)具有气候变化、环境、能源、经济等相关专业教育经历,原则上应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2)有责任心、积极工作态度、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沟通能力;

3)具有气候变化或能源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长期工作意愿。

2.工作内容

1)参与气候变化和低碳发展战略和规划研究,重点行业低碳发展路径和政策研究,以及相关课题报告和政策文件编写;

2)参与温室气体排放和能源相关模型及情景分析,以及相关数据整理分析工作;

3)参与组织相关会议和重大活动,参与相关地方和行业调研;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应聘程序

申请者将电子申报材料提交到以下邮箱地址(recruit_haes@163.com)。请注意:

请按以下要求投递简历,简历不符合要求的应聘者一律不接收!

1.简历投递方式

1Word或者PDF格式的电子个人简历,简历文档按照“岗位名称-姓名-专业-毕业学校”的方式命名;

2)附件不要超过2M,附件包括学位、学历证明以及相关论文。

3)邮件正文提供个人情况简介。

4)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岗位编号-姓名-专业-毕业学校”;

2.院人事部门,按照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初审合格者,将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通知本人参加我院组织的面试(面试时,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原件),未通过者,通过电子邮件统一回复,不再电话通知。

4.面试通过者,可办理录用手续。

三、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338

联系人:许工

电话:027-87643497

邮箱:recruit_haes@163.com

(在应聘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原则上请使用电子邮件咨询,我们会及时邮件或者电话回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