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8 17:05

  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省生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系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厅属公益型综合性环境科学研究机构,主要开展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技术导则、标准规范以及环境规划、环境经济、环境管理等方面研究;承担环境调查、分析测试、技术鉴别和信息分析等技术支撑工作;为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开展环保产品和设备的研究开发及应用、污染治理实用技术推广工作;编辑环境科学与技术方面的刊物和资料。

  根据业务开展的需求,现招聘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坚原则,严格自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组织纪律,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敬业爱岗认真负责性格积极阳光、有服务意识、大局观念和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

  3具有较强的主动学习、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力,沟通协调能力强。

  4具有扎实的专业学科基础和文字功底,能够胜任岗位职责要求。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生态环保规划工程师

  岗位要求:

  1、开展综合性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中长期生态环境保护战略研究;

  2、开展城市群、都市圈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研究;

  3、开展区域低碳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与实践,两山转化研究;

  4、对生态环境管理相关工作进行技术支持,承担地方规划、方案编制实践等工作。

  岗位条件:硕士学历及以上,具有城市规划与设计,城市与区域地理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生态管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相关专业;研究方向为城乡规划、城市规划、农业资源与环境、气候变化、环境经济、环境规划、环境管理、环境遥感、环境系统模拟等。

  其他条件:

  1、具有经济与环境交叉学科背景,发表过高水平论文,参加过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具备独立研究能力者优先;

  2、参与过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都市圈规划、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规划、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制定等相关研究,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者优先。

  3、具有环境模型模拟、ArcGIS、环境遥感、Python、大数据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招聘人数:3人

       三、岗位待遇

  各项福利待遇按我院的相关规定执行,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享受带薪休假工会等福利待遇,具有良好的中长期职业发展机会。

  应聘程序

  1、应聘者投递简历

  (1)应聘者请将电子申报材料提交到以下邮箱地址recruit_haes@163.com)。请注意:请按以下要求投递简历,简历不符合要求的应聘者一律不接收

  (2)Word或者PDF格式的电子个人简历,简历文档按照“岗位名称-姓名-专业-毕业学校”的方式命名。

  (3)附件不要超过2M,附件包括学位、学历证明等。

  (4)邮件正文提供个人情况简介。

  (5)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岗位名称-姓名-专业-毕业学校”。

  (6)填写《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招聘人员基本情况表》请严格按照样表中的填写格式,表格须用“岗位名称-姓名-专业-毕业学校+表格”命名(见附件)

  2、我院将按照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初审。

  3、初审通过者,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初审通过者(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参加我院组织的笔试、面试。

  4、进行笔试、面试后择优录取,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录取结果。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八一路338号,222办公室

  联系人:汪工

  电话:027-87866129

  邮箱:recruit_haes@163.com

  (在应聘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原则上请使用电子邮件咨询,我们会及时邮件或者电话回复。)

附件:
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聘用人员基本情况表.docx
附件:
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聘用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