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举办“‘香’遇芳华”——2023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5 10:41

 

为迎接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号召,省环科院于3月8日以“‘香’遇芳华”为主题举办手作香囊沙龙活动,期望全院女职工实干担当践初心,凝心聚力绽芳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香”。

活动现场,五位传统文化老师为大家普及了香囊文化及其发展历史,详细讲授了香囊的制作方法。从香囊缝制,到制香备香,女同志们彼此提醒,相互指教,每一步都认真细致。细密针脚蕴含着心意,缕缕幽香寄托着祝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只只玲珑精致的香囊跃然手中,大家纷纷拿起精心缝制的香囊展示拍照,活动氛围融洽热闹。


笃行逐梦,不负韶华勇担当。

2022年,环科院全体女职工柔肩担重任,筑梦绽芳华,用独立坚强的品格、勇于奉献的担当、不负韶华的执着,在各自岗位上诠释“铿锵玫瑰”的别样风采,为环保事业贡献巾帼力量。她们是各自小家庭温馨的一盏灯,更是环科院大家庭靓丽的一片彩。


礼赞芳华,扬帆起航谱新篇。

“业无高卑志当坚,女儿有求安得闲”。立科技前沿,我们勇于探索;扬文明新风,我们传承示范;攀梦想高峰,我们不懈奋斗。2023年,省环科院121名女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用科技力量守护荆楚山水,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巾帼她力量,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北增添一抹温柔色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