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赴上海市环科院调研交流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5 11:27
    2023年3月9日,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蔡俊雄带队赴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就生态环境科技创新与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上海市环科院蒋长敏院长、张心良副院长及大气所、健康所、科管办及院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蔡俊雄一行参观了上海市环科院展示厅和大气、环境健康两个重点实验室,全面了解上海市环科院发展,特别是在大气污染、新型污染物防治研究方面的工作与成效。 

      

  座谈会上,上海市环科院院长蒋长敏对湖北省环科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补充介绍了上海市市环科院开展科技创新、推进科改政策落地以及创新基地建设的有关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推进大气环境科研、环境健康研究的最新进展。双方人员围绕大气污染防治、环境健康与新污染物研究、能力建设与科技支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蔡俊雄代表省环科院对上海市环科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提高中部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和管理水平输送更多先进理念和技术。蒋长敏院长认为湖北省环科院在生态环境科研体制建设的创新举措和先进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共同进步,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