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科院召开院科研数据共享平台专题培训会

来源:信息所  发布时间:2023-03-20 14:51

为落实《湖北省生态环境监测监管信息化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加快构建支撑流域综合治理的“决策服务一张图”,202339-10日,在省生态环科院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密切关注下,院信息与情报研究所紧密部署并组织开展了院科研数据共享平台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特邀易智瑞信息技术公司资深软件工程师担任培训讲师,来自12个业务部门的6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培训,以提高我院职工相关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


 

西区会场

 

东区会场

 

培训会以省环科院院科研数据共享平台为载体,结合业务人员日常工作需求,在在线制图及使用和专题图应用制作的基础上,针对基于自然生态环境监测图制图参数设定、仪表盘的要素设置、地图故事应用构建和应用器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培训,并现场解答了在实际操作使用中和在线制图应用方面的问题。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业务人员对院科研数据共享平台的操作技能,为后续“决策服务一张图”和科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