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赏花·乐享金秋”主题活动

来源:信息所  发布时间:2023-10-30 08:4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省环科院精心制定活动方案,于20231023日上午,组织全院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20余人赴武汉市蔡甸区花博汇公园开展“重阳赏花·乐享金秋”主题活动,离退休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秋天的美好,同时也增强了老干部们对新时代新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花博汇坐落于蔡甸后官湖生态新城,走进花博汇,百亩四季花海就在眼前,成千上万株花朵映入眼帘。香水百合、向日葵、雁来红、粉黛乱子草、马鞭草等各种花草此起彼伏。省院离退休老同志们漫步于开满鲜花的蜿蜒小径,微风裹挟着阵阵幽香,沁人心脾,行走在小镇感触新时代发展到来的美好。大家开心之余不时驻足合影,拍照留念。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环科院同志们的关心厚爱精心安排,也感谢后勤中心组织者一路上的体贴和关照,此次活动开展的既有益身心健康,又能促进老同事们联络感情,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