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省环科院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7 16:48

   11月2日上午,省环科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及党群办、后勤中心相关人员等与离退休10余名老干部共聚一堂,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心声和感言,共同谋划省环科院未来发展新篇章。

  会前,纪委书记副院长、余江陪同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行先来到省院东区参观老楼改造情况,期间重点参观了无机污染物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土壤、大气专业实验室、二噁英实验室、超算中心以及建设中的老干部活动室等,事无巨细耐心解答老干部们提出所关注的各项问题,老干部们感触颇深对院发展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大家乘车到院西区新大楼参观了新的办公场地及各类硬件设施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奋勇争先谱新曲 砥砺前行奏强音》环境科研工作汇报宣传片,院党委书记、院长蔡俊雄依次介绍了新一届院领导班子成员情况,着重汇报了省环科院科研发展现状和以“三位一体”为发展理念,以“三个一流”为发展目标的宏伟规划,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关爱科研工作和队伍建设的老领导、老前辈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老干部代表杨基鹏同志结合自己退休生活实际,谈了自己的真实体会和感悟,同时对省环科院科研工作大幅度提升、党建工作融合凝练推陈出新表示给予点赞和祝贺。 

 

 

  蔡俊雄同志指出,省环科院科研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们倾注的心血汗水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他们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扬老干部、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当好在岗在任领导干部和新青年科研职工们的榜样,讲好环保人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环保故事,持续为省环科院贡献智慧和力量。离退休老干部对院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省院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省院严肃、细心安排的活动表示满意,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环境科研工作,为湖北省环境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出点子、献良策。 

  院党群办、后勤中心协助院离退休老干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换届改选,并在新大楼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