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举办“点靓她时代”——2024年妇女节特别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8 16:58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迎接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的号召,省环科院于3月8日以“点靓她时代”为主题举办个人形象与政务礼仪培训活动,帮助全院女职工提升自我、展现自我,点靓自己、点靓她时代。

学政务礼仪,展巾帼风采。

活动现场,2位美妆、礼仪老师分别为大家普及了肤质及护肤知识,演示了底妆步骤、日常通勤及政务活动淡妆打理方法,讲授了服装搭配、形象塑造、政务礼仪接待等相关知识。老师们还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让每个人都能理解和掌握政务礼仪的精髓。女同志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从发型梳造到礼仪演练,共计12人在不同环节上台参加互动展示,现场氛围热闹融洽。

巾帼心向党,柔肩担重任。

2023年,环科院全体女职工一心向党、忠诚担当,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在各自岗位上诠释着巾帼卫士拼搏进取的环保铁军精神。她们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美丽湖北建设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奋进新时代,携手向未来。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省环科院138名女同志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与党同心、跟党奋进,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把人生理想描绘在美丽湖北画卷中,用担当与奉献肩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科技使命,在新征程上续写“半边天”的新华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