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县开展EOD项目谋划申报交流培训

来源:环境规划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3-31 11:39
       3月16日,州生态环境局鹤峰县分局邀请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向罗京等专家一行到鹤峰县开展EOD项目谋划申报交流培训。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鸿雯主持会议,各乡镇、县直单位分管项目负责人参加交流培训。
       会上,省环科院规划所副所长刘险介绍了湖北省近两年EOD项目情况及成功案例,各参会单位围绕鹤峰县近三年内实施的生态环境治理有关项目、产业发展项目,十四五期间拟实施或正在实施的生态环境治理有关项目、产业发展项目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向罗京就我县如何开展EOD项目谋划、包装进行指导。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紧抓项目争取的重大机遇,找准项目谋划发力点,突出鹤峰特色,结合实际,围绕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废旧资源循环利用、秸秆综合利用、碳汇林建设、田园综合体开发、文化旅游、矿山治理修复等重点,谋划一批符合要求的产业项目,确保项目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学习研究EOD模式相关知识和典型案例,并强化与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的沟通对接,加强顶层设计,加快项目包装谋划,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争当“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模范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