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规划研究所召开《武汉市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与验收工作指南》(试行)交流会

来源:环境规划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4-06 14:16
   2023年3月31日,受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委托,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规划研究所组织召开《武汉市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与验收工作指南》(试行)(以下简称《工作指南》)交流会,省环科院规划所、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科技与监测处、武汉市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省环科院规划所对《工作指南》的编制背景、主要内容、评分细则和评估预验收报告等进行详细解读,中环国投对武汉市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服务平台进行操作演示,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科技与监测处对相关工作提出管理要求,参会代表就强制性清洁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武汉市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对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和验收工作的理解,便于《工作指南》的进一步实施,对武汉市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省环科院规划所将加强对《工作指南》的宣贯和解读,在试行过程中积极收集企业和咨询服务机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配套做好《工作指南》答疑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